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主题教育|智能制造所等单位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7月4日,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和广东省科学院所属地理所、微生物所、测试分析所、粤科图(信息所)等5家单位党委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特邀广东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周峰教授作专题报告。党课在粤科图(信息所)学术报告厅举行,由粤科图(信息所)党总支书记、馆长(所长)裘钢主持,来自智能制造所等5家单位的党政领导和党员干部23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上,周峰教授作题为《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报告,以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使命任务为出发点,从“现代化不等于资本主义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布局和路径以及科学应对民族复兴中的风险挑战”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与五大特征,详细解读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原则和路径。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逻辑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省委“1310”战略部署、加强科技创新工作、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联合党课现场

周峰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综合办(党办)

  2023年7月5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