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党建群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风廉政 党纪学习教育 专题活动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曹永军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  文章供稿:李志梅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科技创新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12月29日上午,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曹永军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解决三大历史问题实践”的专题党课。

曹永军结合学习党史的体会,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我国近100多年来民族革命、土地改革、外交冲突三方面的重要事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艰苦卓绝解决落后挨打问题,殚精竭虑、苦心孤诣解决贫穷挨饿问题,以及自信自强解决失语挨骂的问题,并带大家回顾了研究所50多年发展史。他指出,党员干部应该牢记使命、艰苦奋斗,谋求研究所可持续发展,在新型工业化、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方面做出成绩。他号召,全所职工紧跟国家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步伐,把握时代机遇,勇担使命,艰苦奋斗,乘风破浪,筑梦前行。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意义深刻,对支部全体党员构建牢记使命、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仔细思考,对我党的奋斗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实现我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四党支部

2024年1月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