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联系| 地图| GAOP| 邮箱
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省科学院幼儿园小朋友慰问智能制造所女职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  文章供稿:曾艳
字体: [大] [中] [小]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6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迎来了广东省科学院幼儿园师生,他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向一直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的女科研工作者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祝阿姨姐姐们节日快乐!”伴随着一声声稚嫩的童声,小朋友们向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的女职工们献上了亲手制作的笔筒和花朵。随后,小朋友们表演了手势舞《有你就幸福》,稚嫩悦耳的童声、天真无邪的笑脸、活泼可爱的动作,使女职工们深受感动,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的女职工们热情接待了小朋友,给小朋友们回赠了文具用品等小礼物,并带他们参观了人工智能与数字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以精彩的科普展示作为答谢。

综合办公室

2024年3月7日

打印

上一篇:凝聚创新力量·展现巾帼风采|智能制造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省科学院智能制造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